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

1268畢旅 - day2

2/12 01:43 房間內的其他人在看麻辣天后宮...

早上06:30有morning call,不過我還是繼續賴床...XD

一大早出發,就立刻前往台南市

先到了孔廟,原來我沒有來過啊...

進到門口之後,就看到了(傳說中的)「明倫堂」!!

離開前,大家就都在寫「許願卡」之類的小卡掛在孔廟那邊,有空補圖XD

然後就去逛億載金城,一群人看到很多炮就很興奮,真蠢XD

下午則是到安平古堡走,還遇到了某個科技大學的營隊,嘿嘿嘿

然後一行人就在安平老街逛逛,我就當起地賠了XD,幸好過年剛好來過,印象特別深刻!!

然後傍晚就要去飯店「台南商務會館」

一進到房間之後,天啊,房間超高級的>w<,整個感覺很大間,廁所裡有按摩浴缸,還有一台電視,根本犯規啊!!!

然後還有游泳池、桌球、撞球可以去,真爽-v-

不過再來要先去逛「花園夜市」才行!

花園夜市我也去過不少次了,於是專業的鄉民當然要介紹好吃的啦~~

於是就開始走走,但是張脩耀買東西吃的準則根本有問題!!

後來張昱政花了100元去玩射氣球的遊戲,30發全中,很厲害喔!!!於是就換了一個奇怪的東西= =

回飯店之後,有些人去游泳池了,不過將近一半的人都去了撞球室,整個歡樂^^~

回房間以後,據說蔡士寶在洗澡的時候被襲擊了(?),總之很糟糕快跳過這段!

晚上我們又開始打麻將了= =+

歡樂的台南之旅暫時結束,台南真的是個好地方呦~~~

02:21 大家都睡了,我也要去睡了~お休みなさ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