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

1268畢旅 - day3

現在是2/13 01:14,我剛剛洗完澡,李燿宇和張脩耀在床上……睡著了,蔡士賢剛剛從別房回來,也要洗澡了XD

今天是第三天,早上6:30就有morning call,不過我又繼續睡了……,下一次醒來就是07:07的事情了...XDD

我們四個起床後,前往餐廳,沒想到還不是最晚的呢!

吃完早餐,收拾行李後,就要離開這高級的旅館前往「台灣文學館」了。

那裡我雖然來過,不過印象已經不怎麼深就是了= =

到了文學館之後,文學館還沒開門,我們一群人就在門口開始「仆街」!!真是恥ずかし~~我看到有行人在照相了!!!Orz,不過我在網路上還沒看到相關文章就是了XDD

進去之後,導覽員先很催眠的介紹一番之後,終於可以開始走動了!!!

裡面有介紹到的作家或作品,有一些我都聽過耶,有種淡淡的感動!(?)

總之感言就是:很好看!(什麼啊?!)

再來就要前往月世界,這裡我至少已經去過五次了啊!!!請讓我跳過Qrz

接著就要前往高雄準備吃午餐,在車上大家就在看「沉默的十五分鐘」,柯南果然是優良節目!!XD

到達的餐廳是高雄的「香蕉碼頭」,裡面其實還有婚宴會場,今天似乎是大喜之日,剛好有七對新人在這裡要結婚呢!

午餐解決完之後,還順便吃了一支「巧克力香蕉冰棒」,還不錯呢:)

接著就要到旗津附近逛街(我不太清楚詳細名字),然後蔡裕雯老師也有來當地陪呢!!!>.<

逛一逛我的感想就是:這裡有高達八成的人都有染頭髮= =+,而且什麼顏色都有,真的超誇張的!!

後來又去「英國打狗領事館」,它在一座山上。為什麼領事館要在山上啊?很不方便欸!

領事館就那樣子啊,不重要(ry

附近有「捷運西子灣站」和中山大學,我記得我好像兩三年前有來過呢~

然後再來就要去「千葉火鍋」吃晚餐!!

今天的目標就是吃垮它!!於是一開始就先吃了三盤肉,大概就要一個小時了吧...。然後再來有吃一大盤的蛤蜊,大概有4X個吧,潮爽得!最後再來一堆的甜點,真的是萬惡啊!!>_<

於是晚餐就這樣快要撐死人的吃了兩個小時~~,下一站:高雄愛河。

高雄愛河」,這裡真的很漂亮呢!河川整治的很好,好美喔>////<

愛河名字的由來,也讓人頗無言的...,是否每一個高雄人都知道啊?!

晚上回飯店之後,就看了下小資女孩完結篇,然後就要休息了,解決!

今天可以記錄的事情太多了,只好先簡略的寫一寫,有機會再補完吧~~

明天(今天)要去義大呢!希望能開開心心的玩!

02:01 大家晚安~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