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

1268畢旅 - day4

哈哈!現在都2/17了,從第四天開始,我就懶得再熬夜打了...
結果就造成現在要補打,但是我都快要忘記每天的細節了><

今天要去高雄義大玩一整天,真是讓人開心~~~

一進去之後,我們立刻就先玩了「天旋地轉」。

原本在排隊的時候,還有點想要放棄的XD,不過還是決定要上去坐了!!!
然後上去之後,我的心情與其說緊張,不如說瘋狂,因為實在是太高了,我崩壞的時候就會這樣怪怪的XDDD
而哲佑上去之後,就開始吵著後悔了!我們一起上去的八人,就開始在上面唱校歌代替尖叫,校歌真是好用wwwww

下來之後,又去玩了U型雲霄飛車「極限挑戰」,原本以為他只是來回震盪而已,沒想到到最高點之後,車子竟然給我轉了180度,真的很想(已經)罵髒話...,我被陰了Orz

再來就去旁邊的紀念品店休息一下,沒想到那裏的店員穿女僕裝!!!於是傑哥和土寶就跑過去合照了(笑倒)

接著就進去某建築物裡玩玩室內的設施,像是飛越台灣、碰碰車、鬼屋、3D畫廊之類的,都還滿可以打發時間的XD,不過我看飛越台灣時頗不舒服的就是了。

接著去玩「飛越愛琴海」,我們就玩了三次,我覺得還滿爽的!!

午餐去購物中心尋找,剛好都有遇到我們班的耶XD

下午就去像是地中海的建築物內看看,沒想到竟然是遊樂中心= =(意味不明)

後來就和Peter&賴sex去搭摩天輪,感覺它很高很高,很漂亮喔~~

然後就結束了義大行程

晚上的晚會是專屬於我們1268的:),我和DADA還跳了段雪中紅XD,後來老師還唱了兩首rap,有種很有趣的感覺~~

最後還送上蛋糕給壽星們:睿哥、寶哥、融哥,真的是好好哦~~

晚上回飯店之後,雖然有飄點小雨,還是要去逛墾丁大街!!
我買了235元的滷味和麥當當的大薯!!!!邪惡的宵夜....

明天要打漆彈呢!晚安搂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