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

1268畢旅 - day1

現在2/11早上1:29,蔡士賢、張脩耀、李燿宇準備要睡了~XDD

2/10一大早7:05走東側門,摁,還不算太晚來嘛~

出發之後,領隊阿呆就開始放奇怪的梗,有一些還是有笑點的XD

上車先自介完之後,不意外的大家就要開始唱歌了~

到了竹科園區之後,有很多很有趣的精密儀器之類的,不能拍照好可惜……

中午午餐(ry

下午去台中科博館,我其實不知道我有沒有去過呢,到了才好像回想起來……,大概是小學的時候來過吧(?)

說實在的科博館都一樣= =,真的很...,不過跟一群聰明的同學們參觀,感覺就比較不一樣了,反正就那樣嘛~

詳細有空再說XDD

然後晚上逛逢甲夜市,人好像沒有想像的多……,不過很大倒是真的!

中間先允許我略過吧……

然後要集合之前,我和一群人就走了很奇異的路線,總之結論就是:賴奕融是路痴。

回飯店之後,我們房間就開始人手一台筆電了~~~

解決了很難搞的筆電熱點之後,就開始玩明星三缺一,哈哈哈!

現在2/11早上1:46,蔡士賢、張脩耀、李燿宇已經在睡了,我也要去睡了~希望今天能玩得開心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